a dense bread roll in the shape of a ring, characteristic of Jewish baking
(犹太风味)面包圈。
"early 20th cent. (as
n. 面包圈
面包店;贝果店
I bought some bagels for breakfast.
我买了一些面包圈来当早餐。
The bagels in this sweet shop are very popular.
这家甜品店的百吉饼很受欢迎。
In the last ten minutes of the game, the score was still a bagel.
比赛进行到最后十分钟,比分还是六比零。
When you get a bagel, it used to be you'd get something this size, and now you get something that's really, really much bigger.
当你买百吉饼的时候,过去你会买到这么大的,而现在你买到的真的要大得多。
She was chomping away on a bagel.
她在嘎嘣嘎嘣地啃着一个硬面包圈。
Of course, then there's the extreme bagel that you see here.
当然,还有你所见的这样极端的百吉圈。
Imagine the economy is a bagel bakery struggling through a slow week.
设想经济是一家百吉饼面包店正挣扎着度过缓慢的一周。
Perhaps you grab a bagel and cream cheese, perhaps a muffin, perhaps an Egg McMuffin.
你可能拿一份百吉饼和芝士奶酪,或者是一份松饼,又或者是一份鸡蛋麦满分。
bagel 在美国纽约最流行的面包,就是Bagel,台湾叫做「贝果面包」。\n Bagel的起源,据说是1683年,波兰战胜了土耳其,解救了奥地利,一位维也纳的犹太面包师傅,用经过酵母发酵的面粉团,做出马蹬(beugal)形的圈饼,献给喜爱骑马的波兰国王Jan III Sobieski,自始,这种犹太圈饼就叫做Bagel,在欧洲流行起来。\n 1880年,大批犹太裔移民到美国,定居在纽约,也将Bagel带到纽约。自此深受纽约市民喜爱,成为纽约早餐的代表性食物。以当地最有名的bagel专卖店「H&H Bagels」为例,每天就生产8万个bagel了。\n 外表跟donut很相似,但donut是油炸的面包,而bagel则是将经过发酵的面粉团,揉成圈型后,放到水里去煮过,然后再进行烘烤。外皮烤得硬脆,里面的面包味道则特别浓,质地烟韧,扎实带有嚼劲。\n 在北美地区,bagel最主要分为Montreal bagel(甜味)和New York bagel(咸味)。外层也有很多口味,像芝麻、蒜茸、洋葱、肉桂、黑芝麻等。\n 一般会将它切成两个圆形,涂cream cheese来吃,也有涂果酱、蓝莓酱、朱古力、蜜糖、牛油、花生酱等,又或者夹生菜、蕃茄、烟肉、牛肉、鸡肉、三文鱼等,像三文治那样夹着配料来吃,口味变化多端。\n Bagel受美国人欢迎还有一个原因,就是它低脂、低胆固醇、低发酵,被谕为健康早餐的代表,不过,还是要看你配搭什么馅料而定。
a dense bread roll in the shape of a ring, characteristic of Jewish baking
(犹太风味)面包圈。
"early 20th cent. (as
Nothing like a New York bagel. Burbank. No.
哪里的百吉饼也比不上纽约的。伯班克的能。不。
《Mistresses Season 2》《情妇 第二季》
But first, we're gonna need a pen and a bagel.
但首先,我们需要一支笔,和一个贝果饼。
《Modern Family Season 6》《摩登家庭 第六季》
Oh. And Rachel has been really incredible in getting my morning bagel for me.
瑞秋也是帮我买焙果的贵人。
《Friends Season 4》《老友记 第四季》